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一艘载有50余人渡轮沉没 暂未发现中国公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09日17:43
  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8时30分),一艘载有超过50人的木质渡船在印尼东部海域沉没,至少11人丧生,数十人失踪,另有17人获救。中国驻印尼使馆工作人员刘辉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时称,目前暂未发现沉船上有中国公民。

  目前,使馆正在同印尼方面联系,进行进一步调查,如有新的消息将尽快公布。

  据悉,沉船事件9日早晨发生在印尼东努沙登加拉省,这艘渡船当时正从印尼东部的阿多纳拉岛(Adonara)前往拉姆巴塔岛(Lembata)。

  该省救援队官员戈麦斯称,目前,搜救人员已经找到11具遇难者遗体,并将获救的17名乘客和船员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素有“千岛之国”称号的印尼全国共有2.34亿人口,分布居住在1.7万座岛屿上,其中约6000个有人居住。该国民众把海运当做主要交通方式之一,但由于政府规定的安全条例经常得不到有效执行,印尼近年来发生多起恶性沉船事故,其中大多数跟超载有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