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将派海军赴索马里执行打击海盗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21:38
  中新社曼谷8月9日电 泰国海军总司令Kamthorn9日表示,泰国正准备派出两艘战舰协助联合国在索马里执行打击海盗的任务。他说,海军人员和设备正整装待命,但仍需等待泰内阁的批准。

  此间媒体报道说,泰国海军对获得在国际维持和平方面的经验感兴趣。此外,泰国早些时候有船只曾被索马里海盗劫持。

  泰国皇家武装部队司令部发言人表示,泰陆海空三军司令会议也决定派一个约有980名官兵参加的维持和平部队,前往苏丹的达尔富尔地区担任联合国维持和平的使命。

  据悉,9月1日,该维和部队的武器和装备将装船运到苏丹,这些装备预计将在9月25日抵苏丹。第一批前往苏丹的397名士兵将于10月25日包机飞抵苏丹,第二批400名官兵将在11月23日抵达苏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