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南航派出包机驰援甘肃灾区20吨物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21:38
  中新社广州8月9日电 (常素恒 吴维敏 路军)8月8日凌晨,甘肃省舟曲县因强降雨引发滑坡泥石流,堵塞嘉陵江上游支流白龙江形成堰塞湖,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电力、交通、通讯中断,急需救援。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通报,该公司计划于今晚19:00派出大型客机波音757飞机,利用货舱和客舱将广东省民政厅的20吨救援物资,从广州运送至兰州。

  8月9日,南航接到广东省应急办申请,需要派出飞机运输20吨救援物资前往甘肃受灾一线。接到任务后,南航领导召集相关单位紧急部署保障方案。南航运行指挥中心、货运部、机务工程部等单位兵分多路,分别进行航线申请、运力调配、机组选派、货物装配等工作,并与广东省应急办保持不间断联系。南航根据运输物资重量、体积和航班起飞时刻,在全公司范围内通盘搜索运力,决定由17:00返回广州的波音757,执行广州-兰州包机运输任务,并精心选派了业务能力较强的飞行员、安全员、乘务员、机务、货运等7名工作人员。

  9日下午16时,3辆大货车共装了20吨方便面、饼干等救灾物资陆续运达南航货运广州货站。据悉,南航赴甘肃救灾包机计划将于今晚19:00从广州起飞,22:00抵达兰州。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