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人救起跳河自杀妙龄女后悄然离去 为公交司机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8月10日02:46

  妙龄女跳晋安河自杀

  依伯救人后悄然离去

  市民交口称赞,想问问好心依伯你是谁?

  本报讯(见习记者 洪冷冷/文 记者 林朝阳/图 通讯员 蔡圣风)昨天下午3点50分许,一女子跳晋安河自杀,一位依伯发现后衣服没来的脱就下河救人,女子被救上来后,依伯默默离开。一位修车师傅说,只知道救人依伯是名公交车司机,今年52岁,有轻微高血压。这位好心依伯是谁,在场市民交口称赞的同时对老人的身份越发好奇。

  事情发生在福州晋安河边的福圆花园附近。目击者林小姐称,当女子跳下河后,人就头朝下浮了起来。这时只见一位依伯出现了,“他把鞋子一扔,手机一甩,衣服也没脱就马上跳到河里去了。”

  林小姐说,依伯游过去把女子的头发抓住,拖到岸边,然后双手把女子举起来,河岸边有四五名群众帮忙把女子接住救上岸。

  “依伯穿着黑色的上衣,米黄色的长裤,长得比较胖。”林小姐说,依伯在上岸之后,把穿上鞋子,捡起手机,便骑着自行车离开了。

  附近健身的群众表示,依伯经常到事发地前面的桥边下象棋,但没有人知道依伯姓什么,是做什么的。

  事后据说,救人依伯曾找人修自行车,在热心市民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替依伯修车的李师傅。

  李师傅说,当依伯推着自行车来找他修补轮胎的时候,依伯身上都是湿的,小腿上还流着血。

  “他说那女的一直说不要救她,他都快被气死掉了。”李师傅说,依伯自称是公交车司机,今年52岁,家住五四路,有轻微高血压,但依伯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

  据温泉派出所的民警表示,他们在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女子已被就上来躺在岸边,旁边有四五名群众在劝她。后经120医生的诊断,女子身体没有大碍。经过民警两个多小时的开导,女子放弃自杀。据初步了解,女子今年21岁,听口音是连江人,因为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才自寻短见。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