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惠普前掌门“性骚扰”女主角露面 曾出演色情片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10日03:22
乔迪·费希尔
乔迪·费希尔

    美国惠普公司前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性骚扰”风波女主角8日公开身份。女主角名为乔迪·费希尔,是一名单身母亲,从事过多个职业。

  赫德辞职 她惊讶又伤心

  惠普6日宣布赫德下台时说,针对赫德的调查缘于一名女子自称受到赫德性骚扰,但并未公开女子的身份。费希尔8日发表声明,承认自己是这一事件女主角。

  “得知马克·赫德因为这件事失去工作,我惊讶又伤心,”费希尔在声明中说,“那不是我的意愿。”

  惠普说,一名女子6月告诉惠普董事会,赫德对她性骚扰。董事会下令调查,发现赫德和她共享晚餐,但报销单显示赫德和其他人吃饭;经赫德安排,她没参加一些活动却获得报酬。董事会认定,赫德不属于“性骚扰”,但他伪造报销单和财务报告,违反惠普业务行为准则。董事会认定,赫德必须辞职。

  关于性骚扰,已经私了

  费希尔2007年至2009年承包惠普营销部门活动。她协助组织这些活动,负责迎宾、介绍参与者,每次活动最多可获5000美元。

  费希尔说:“我和马克没有私情,从未发生亲密性关系。”费希尔承认,她与赫德已经了结这件事。她没有谈及“性骚扰”细节。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知情者告诉美联社记者,两人5日达成协议。赫德同意支付费希尔一笔钱,后者则不再指控赫德性骚扰,不起诉惠普。

  年轻时曾经出演情色影片

  费希尔现年50岁,当过演员、售货员和地产企业经营管理人员。

  她30多岁时出演一些限制级影片。某网站的资料显示,她是好几部“性感”电影的主演,曾经在《感化2》中扮演女主角,并且在经典犯罪剧《豪门疑案》中出演角色。

  在该网站上,她的个人资料的关键词部分显示的是“独立电影”、“色情”、“另类电影”和“女性裸体”等。名人律师格洛丽亚·奥尔雷德是她的代理律师,奥尔雷德表示,费希尔的部分电影(大部分拍摄于上世纪90年代)是R级的。她近年参加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比赛类真人秀节目《恋爱达人》。这个节目记录澳大利亚著名网球运动员马克·菲利普西斯与两组女子约会实况。费希尔作为“母狮组”成员,与“小猫组”女子争获菲利普西斯青睐。

  格洛丽亚·奥尔雷德还说,费希尔是单身母亲,以抚养幼子为生活重心。她近期担任一家地产企业副总裁。吴铮 新华社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