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孙子沉湎网络不听教训 堵住房门爷爷被逼睡浴室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10日03:36

  快报讯(通讯员 庆妍 记者 张瑜)都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可从小就与爷爷相依为命的吴晨却很不争气,不务正业沉湎网络,爷爷恨铁不成钢教训他几句,他却用杂物将爷爷房间的过道堵住,导致爷爷没法回屋。虽说祖孙俩不过是小矛盾,可爷爷却实在无法容忍,一纸诉状将孙子告上了法庭。

  多年前,老吴的儿子儿媳双双离世,就剩下他和孙子吴晨相依为命,靠低保金度日,如今年近八旬的老吴身体已经大不如前。孙子吴晨20多岁了,仍没找到正经工作,整天与一群社会上的朋友们吃喝玩乐、沉湎网络。老吴时常劝说孙子去找点正经事做,但却引起了孙子的不满。

  直到有一天,老吴回家发现,原本狭小的房间过道竟然被杂物堵住,有一张床、两只行李箱等,他挪不动,也挤不进去,只能在附近找了家公共浴室过夜。“肯定是孙子干的。”有家不能回,老吴一气之下将孙子告上法庭。

  面对爷爷的控诉,孙子吴晨却说,他从小就住在这套房子里,户口也在这里。“房间里的床和行李箱都是我的,我当然有权随便安放。”最后,法院认为作为原告的孙子,吴晨理应尊重和关心爷爷,故而法院判决他尽快将床和行李箱搬走。(文中人物系化名)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