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征地拆迁慢高速公路建得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4:06
  本报讯 (记者李妍 通讯员粤交综)昨天,广东省政府在清远召开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督导现场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广东高速公路建设呈现较快增长,不过部分项目征地拆迁进度滞后等问题,成为广东目前在推进高速公路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薄弱环节。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据了解,今年以来,广东高速公路建设投资增长较快。1~7月,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完成投资248.85亿元,为年度计划的52.06%,同比增长38.61%。目前在建高速公路项目35项共1976公里。广梧、广珠西二期2个项目按计划建成通车,总里程144公里,占全年通车计划里程的24%。广珠西线三期、肇花高速公路等4个项目按计划开工,总里程146公里。二广高速公路连州至怀集段、深圳市东部过境高速公路一期等5个项目获得核准。项目整体用地材料上报较快。

  会议也指出了当前广东省在推进高速公路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包括:部分项目征地拆迁进度滞后、部分项目整体用地材料整理报批较难、雨季对建设工期的影响等问题。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