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祖母级”小偷出手便失手 处理过其民警已退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0日05:11

  “祖母级”小偷出手便失手

  早年处理过她的民警已退休

  王晓冬 郭靖宇 肖 蔚

  在大数人的眼里,年过七旬的老人应该在家过着三世同堂的逍遥日子。然而,日前,翠竹派出所民警却抓获了一名现年77岁的“祖母级”小偷,据了解,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抓过她的民警大多已经退休了。

  “这个嫌疑人在寻找目标,东张西望看有人过来就躲起来出来之后就到作案地点,这就是作案地点。”翠竹派出所办案民警指着监控录像告诉记者,7月25日,该所接到报警,某小商品市场里发生了一起盗窃案,一名摊主的钱包被窃。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刻调看了监控录像,一名女子很快就进入了警方的视野。让大家大跌眼镜的是,实施盗窃的竟是一位已经年近八旬的老妪。据了解,潘老太今年已经77岁,是常州本地人,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曾因盗窃被警方处理过,“当时处理她的民警,如今都已经退休了”。潘老太向民警交代,当天她路过一个摊位时,发现摊主将一叠钱放进了包里。虽然自己走了过去,但是这个镜头不断地在脑海中盘旋,潘老太最终决定伺机下手。等了一会儿,她发现失主正巧离开摊位,便将手伸向了装钱的小包。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王晓冬 郭靖宇 肖 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