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去世精神病女儿不知悲痛 尸体发臭宾馆住宿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10日05:40

  女儿与父亲尸体同处6天

  不堪尸臭离家住宾馆 邻居这才得知其父死讯

  父亲8月1日就已去世,女儿直到8月6日才将死讯告诉了同院邻居,并说尸体已有臭味,家里没法呆了,要去宾馆住宿。昨日,海淀区增光路21号院居民反映,他们院一位老人去世了,“老人的女儿是清华毕业,这些年精神有点问题,好像不知道父亲去世的悲痛。一个院住了几十年,邻居们看着都觉得可惜”。

  老父死在厕所6天

  “死亡的老人姓薛,80多岁了,她女儿是我们设计院的,今年也有48岁了。薛女十多年前精神就有点不对劲,后来就一直在家休息。”昨日,该院居民王女士说。

  昨日上午,记者在该院找到最早知道死讯的黄女士。黄女士说,8月6日下午5点左右,薛女在院里碰见她,“她手里拿着一张药物说明书,见面就说,千万别吃这种药,她父亲吃了这药,死在厕所了。”黄女士说,她跟薛女年龄相近,自小就在一块玩,“我知道她精神有问题,开始以为她开玩笑,就说那就赶快上楼把老人扶出厕所。没想到薛女说,她父亲8月1日就去世了,让我戴口罩上去,说家里有臭味,她要去宾馆住宿”。

  黄女士越想越不对劲,就和居委会联系了。“由于找不到薛女,民警通过开锁公司开了门,薛父果然在厕所里。”黄女士说,当晚,甘家口派出所通过各宾馆住宿信息找到薛女,“她也说不清楚,后来就把薛父的尸体从楼上抬下来了”。

  邻居:薛女神智时有问题

  据曾与薛女同一科室的王女士介绍,薛女是清华毕业的,“九几年那会儿,她精神就出了问题,但她父母对外从不说。可我们院的人都知道。”王女士的说法,得到了黄女士和该院多名居民的认可。

  王女士说,薛女有次在电视里看到一名记者,非说该记者是她大学同学,后来又找到了该记者的居住地,“她每次去都带着很多礼品,对方说不是她同学,她还是照去不误,最后对方直接把她带的东西都堆在了楼下”。

  黄女士说,薛父今年3月还曾找她“托孤”,“称如果他去世,薛女在北京没有亲人,要我逢年过节去看看她。薛父尸体被发现的第二天,我在院里看见了薛女,一个人在楼门前坐着。感觉挺可惜的”。昨日上午,记者曾两次敲响薛家房门,但都无人应答。

  昨日,记者联系到薛女所属的中纺设计院,工作人员证实,薛女的精神方面的确“很早就有问题”。“目前,我们正跟她父亲生前所在的单位一块处理后事,薛女的情况我们不会不管,现在有我们的人照看她”。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海淀公安分局了解到,8月6日下午6点半,甘家口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薛家,“老人的确死在家中。关于死因,目前仍在调查当中”。

  晨报96101热线新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