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2086名驰援警力抵达舟曲灾区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7:06
  本报北京8月9日讯记者周斌记者从公安部最新获悉,截至9日17时,根据中央指示,公安部从全国急调的驰援警力中已有2086人到达甘肃舟曲灾区现场迅速展开搜救,其中公安特警385人、边防官兵304人、公安消防官兵1397人。截至目前,公安消防官兵已成功救出78名被困群众。

  据了解,灾害发生后,公安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抢险救援工作的指示精神,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紧急调拨公安部西北、中南警用装备仓库救灾物资,并部署甘肃省公安厅、湖北省公安厅负责物资运送工作。截至9日17时,已有包括帐篷、发电机、充气床垫、折叠床等价值85万元的物资及3吨药品、食品、饮用水运抵救灾一线。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