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吉林通化出现山体滑坡 交警联勤保市民出行安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0日07:42
  人民网通化8月10日电(记者 孟海鹰) 经历了8月8日开始的又一轮大雨大雨考验的通化市在金厂岭等部分路段出现山体滑坡和山石滚落。全市交通民警24小时联勤,对危险路段严防严守。目前还没有一起因山体滑坡导致的交通事故和人员伤亡事件发生。

  此次强降雨之前,吉林省气象台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信息:通化市有大到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并可能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发生洪涝灾害和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接到汛情以后通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启动了《防汛救灾期间道路交通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全员上岗,实行24小时联勤制度,对国省干道、重要市区道路,以及漫水路、漫水桥等路段加强巡逻管控力度。对险路、险段、险桥和易出现滑坡、塌方等路段,增派警力,加强巡逻和指挥疏导。对易发生山体滑坡的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进行全路段禁行,对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路段,实行专人守候,设置交通警示标志方式提醒过往司机安全慢行、注意保持车距。同时对市区内容易积水、内涝路段增派警力,及时疏导分流车辆,保障全市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