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市客管办:的哥在车内吸烟乘客可拒付车费

来源:天津网
2010年08月10日08:43

  天津网讯(记者卞建国 通讯员杨建国 杨溢)记者昨日从市客管办获悉,为以崭新的行业面貌迎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本市召开,该办联合市疾病防控中心,加大了对出租车禁烟情况的检查力度,同时告知广大市民乘客,乘坐出租车时如遇司机吸烟,可以拒付车费。

  连日来,客管办检查人员兵分12路,在时代奥城、滨西路、津塘路、贵州路等检查点位,共检查过往出租车1200余辆,对34辆没按规定张贴禁烟标志的出租车进行了现场整改。同时还检查了驾驶员着装、车内座套和车厢卫生情况,为市民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市客管办重申:出租车驾驶员和乘客应遵守车内禁止吸烟的规定,对违反规定在车内吸烟的司机,市客管办不但将依法对其进行教育处罚,乘客也可以拒付车费。市客管部门提醒全市“的哥的姐”,按照《关于在出租汽车内禁止吸烟的通告》规定,出租车要在副驾驶面前的议表盘处张贴统一的禁烟标志。目前尚未领禁烟标志的驾驶员请速到所在公司领取,并带头禁烟,让中外宾客满意在天津。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