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维尼熊”助意大利警方抓获长年在逃通缉要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10日09:09
  一度风靡全球的迪斯尼经典卡通形象维尼熊近日可谓立了大功:它帮助意大利警方抓获了一名长年在逃的通缉要犯!看看维尼在其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吧!

  据美国媒体8月8日报道,作为意大利前黑手党成员,维托里奥·皮罗齐已经逍遥法外长达7年之久。而就在最近,警方注意到他的妻子对维尼熊情有独钟,于是便顺藤摸瓜,最终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将皮罗齐抓了个正着。

  警方介绍说,在皮罗齐妻子的手机通讯录里有一个名叫“维尼熊”的联系人,警方经过长时间的跟踪和调查后发现,这个联系人正是皮罗齐!于是,当夫妇二人再次通话的时候,警方确定了皮罗齐的栖身处并在本月4日成功将其抓获。

  皮罗齐今年58岁,曾是意大利三大黑手党势力之一的“卡莫拉秘密组织”的重要头目,多年来一直在意大利警方的百名通缉犯名单上。意大利法院早就判定针对皮罗齐的国际毒品走私指控成立。据悉,一旦被引渡回意大利,皮罗齐将面临15年监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