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青海省120名消防官兵9日4时到达甘肃舟曲灾区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8月10日09:17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后,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组成了以省消防总队为主力的青海省抢险救援队。总队共派出23辆抢险救援车、120余名官兵,携带7大类470于件套救援器材装备,于8日下午5时30分赶赴灾区参加抢险救援。我省救援队星夜兼程,经过14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于9日4时30分左右到达灾区。到达灾区后,根据甘肃省抢险救灾总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我省救援队120名消防官兵分成9个搜救小分队,在舟曲县城关镇南口、广坝街、东街村等三个灾害现场展开救援。

  省消防总队总队长、青海省抢险救援队总指挥刘江民说,救援队秉承和发扬玉树抗震救灾精神,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积极展开营救。目前,救援工作正在夜以继日的进行。(袁立军 郑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