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妇私下偷找小帅哥 男子气愤用菜刀砍人讨说法

来源:红网
2010年08月10日09:34

  红网长沙8月9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任文婧 实习生王蓓 通讯员刘丽 刘煜 李昌林)看着自己的情妇找了个小帅哥,气愤的吴某砍伤情妇和她小情夫。法庭上,吴某坚决不肯赔钱,他认为情妇做错了事,该被砍。

  拿着喝完的可乐瓶,刘某、李某等人将瓶身剪开,裁剪下一粘合,制成了一把入室盗窃的万能钥匙。

  今天的几起案件,有初犯也有惯犯,有为情的,更多是为钱的。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吴某,在庭上他理直气壮的指责情妇和小情夫。然而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妻子瘫痪多年,父母年迈,儿子没有工作,一家的重担都在压在这个男人的肩上。不知道此时在家中等消息的瘫痪妻子又是何种心情。

  案例一:40多岁的情人找了小9岁的男友

  今年1月,一场闹剧在新开铺一小区内上演:晚10点,吴某提着菜刀冲进了邹某家中,将邹某及其朋友李某的面部、头部、手臂等多处砍伤。

  吴某为什么要砍伤邹李二人,三人之间是什么关系呢?原来,邹某是吴某家庭的第三者。早在4年前,邹某的老公去世后,她就跟吴某在一起了,而吴某的妻子长年瘫痪在床。吴某砍伤邹李二人,是因邹某背着他又找了年轻的李某做情人,李某比邹某小了9岁。

  经法医鉴定,邹李两人都为7级伤残。

  刚开始,吴某觉得自己没错。他跑到派出所自首,主动跪在邹某父母面前说:“虽然我对不住你们,我就是要砍了她,讨个说法。”

  邹某觉得,吴某的行为,就该挨那几刀,应受惩罚。

  站在法庭上,吴某一脸无所谓。

  而邹某则掩面大哭起来,说“不希望他坐牢,因为老婆瘫痪,儿子没工作,家里很困难。”

  经雨花区法院审理,吴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此外,吴某和邹李二人也已达成民事调解协议,吴某赔偿邹李二人80000元,并取得原谅。

  旁听感言:一时冲动,造成三人终身的伤痛,希望这样的闹剧不再重演。

  案例二:用可乐瓶制作“万能钥匙”

  可乐瓶也能成为作案工具?是的,在刘某、李某等人手中,不起眼的可乐瓶就是他们入室盗窃的“万能钥匙”。

  今年2月至3月间,刘某、李某等五人将塑料可乐瓶身剪开,裁剪下一粘合。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可就是这个小塑料片,帮他们打开了“财富之门”,同时也将他们推向了监狱的大门。

  2月24日凌晨,刘某等人窜至长沙市一小区内,用自制的塑料卡片,打开大门。几人堂而皇之地将一台37寸的液晶电视盗走。

  几天后,五人再次用同样的方法,盗得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手机及1100元现金。两次所盗财物总价值9519元,被刘某等人均分。

  近日,雨花区法院审理此案,刘某、李某两人因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零八个月和一年零十个月,均并处罚金一万多元。

  旁听感言:能用塑料片打开门锁,想必也是心灵手巧之人,为什么不将聪明用在正当的事情上呢?

  案例三:马路中间“发卡” 主要的客源是开车的

  卜某的工作就是介绍卖淫。2008年3月起,卜某开始雇人在马路中间,向过往的驾驶员发卡,发布信息。有生意上门,就联系“刘姐”,要其安排小姐去指定地点从事卖淫。卜某从中获取80-100元不等的中介费。

  “开车的有消费能力,是主要的客源。”卜某说,他的生意喊蛮好,每天都有十几单生意。

  今年3月,被卜某安排的谢某与“娟子”交易时被当场抓获;民警顺藤摸瓜,揪出了卜某。

  今日,雨花区法院对此案进行审理,卜某介绍卖淫罪成立,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旁听感言:不义之财来得容易,但最终一定会付出惨痛代价。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