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吉林东部山区可能发生泥石流山体滑坡地质灾害

2010年08月10日09:35

  来源:中国吉林网

  本网8月9日讯 (记者 王文辉 抗洪抢险救灾一线报道) 今日一早,副省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王守臣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水利、气象部门关于当前防汛抗洪形势和当前天气条件的汇报,对下一步防汛抗洪抢险工作进行了针对性部署。

  王守臣要求,根据目前雨情汛情形势分析,当前防汛工作重点在二松、饮马河、东辽河等流域,沿岸市县务必强化24小时巡堤看守,不折不扣地抓好巡堤,查险,严格落实包段、包保、报告、排险等各项制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早除险加固,确保干流不溃堤。

  东部山区要高度重视防止出现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通化、白山、延边、吉林等地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查看,发现险情,及时转移群众,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坚决克服松劲、懈怠、麻痹等思想,做到人员到岗、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及时上报信息,坚决防止瞒报、迟报、漏报、不报等现象,加强信息沟通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