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郑州暴雨部分城区积水 消防涉水救援百余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09:37
图为消防队员在救援遇险民众。
图为消防队员在救援遇险民众。

  中新网郑州8月10日电 (记者 李金辉 通讯员 康建国)8月9日下午,郑州遭到暴雨袭击,部分城区积水严重。

  郑汴路与京珠高速入口处,一辆拉着孩子的大巴车被困在深达1米多的积水中,车辆难以开动,积水不断上涨。郑州市沙口路与金水路向北处四辆公交车被困水中。郑州市消防支队金水大队官兵火速出动疏散群众。官兵冒着危险系好导向绳和安全绳,组织公交车上被困的百十名群众一个一个疏散到安全地点。

  晚8时许,有一名孕妇、两个老人和一个年轻的女孩子被困在公交车上,两个老人声称自己有病不能沾水。年轻女孩照顾孕妇不能离开。为了把他们送到安全地点,消防战士先趟水把女孩背到安全地点,又从抢险救援车上拿下担架,6名战士共同努力将孕妇抬到安全地点。为了防火孕妇沾水,几名战士用手举着担架,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将孕妇送到安全地点。后又将两名老人背到安全地点。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