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陇南武都区20辆出租车自发奔赴舟曲灾区救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0日09:48
  人民网甘肃武都8月10日电 记者从陇南市新闻办公室获悉,昨日武都区20辆出租车车队载着价值近1万元的救灾物品奔赴舟曲灾区参加救援工作。

  据了解,武都区加林出租公司获悉舟曲县发生强降雨,罗家沟引发泥石流堵塞白龙江河道形成堰塞湖,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后,第一时间迅速行动起来,号召大家能自觉自愿投入到这场抗洪救灾的战斗中来,积极参加灾区的救援工作。此次行动,得到了司机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踊跃报名。8日晚,相关人员连夜购置了价值近1万元的饮用水和方便食品,并组织了20辆出租车去灾区参加救援。参加这次行动的一位出租车司机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舟曲严重受灾,我就积极报名参加了。早上6点,大家都早早来到指定地点,期待着尽快赶往灾区投身到救援中,能去救灾现场接送伤员,为抗洪救灾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帮助灾区的群众,我非常高兴。”(林治波 杜昱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