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黑龙江省招聘基层社保协理员2000人 月薪1000元

来源:东北网
2010年08月10日10:25

  黑龙江新闻网讯 黑龙江省街道和部分社区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站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工作将于12日开始,全省拟招聘2000名基层社会保障协理员。这是9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的。

  据悉,为重点解决2007年以来毕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问题,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招聘2000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充实到全省街道和部分社区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中心、站工作。

  报考条件

  2007年至2010年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考生应具有工作岗位所在地的市(地)、县(市)户口,农垦和森工系统应是本系统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工作将于12日开始,至19日结束。

  20日至22日对报名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审查,31日举行笔试。

  注意事项

  每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职位,具体岗位可通过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s://www.hl.lss.gov.cn/hljhrss/index.jsp)查询。

  岗位待遇

  此次招聘岗位为公益性岗位,实行合同制管理,签订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参加上岗培训后与县(市)、区就业局签订期限3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3年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双方意愿可续签合同。被聘用人员上岗后工资待遇为每人每月1000元,并为其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工伤和生育五项社会保险。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