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男孩躲避警方追捕 在铁路道口被火车撞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0:48
惨剧发生现场拉起警戒线。
发生惨剧时,正值晚上6点晚高峰。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昨天(9日)晚上,伦敦北部恩菲尔德的一个铁路道口发生惨剧,一名16岁的男孩为逃避警方追捕,在跨越铁路平交道口护栏后被火车撞死。

  伦敦警察厅发言人说,事件发生时,警察正在跟踪一辆怀疑没有上保险的汽车。

  在铁路平交道口的安全护栏放下来时,两名21和22岁的男子在离开这辆车后被捕。

  而车上第三名男子,则奋力跨过安全护栏,并跳到铁道上,不幸被经过的火车撞死。

  发言人说:“他攀越护栏,跳到铁轨上。”“过了不久,他被一列北行的列车撞死。我们目前还不知道死者的身份。”

  发言人说,追捕过程持续了“几百米”,此次事件正等待专业部门调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