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甘肃人保已派出第二批抢险救灾理赔工作小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0:49
  中新网8月10日电 8月7日夜22点左右,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灾情就是命令,继8月8日晚派出第一批抢险救灾理赔工作小组后,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于8月9日上午派出了第二批小组奔赴舟曲灾区。

  8月9日上午,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徐加合总经理主持召开抗洪抢险救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救灾工作,及时摸清了舟曲县承保和受灾估损情况,紧急筹备救灾物资,并派出由副总经理画林带队,理赔部总经理陈健旺、客户服务部孙峰以及办公室信息宣传人员等6同志组成的第二批抢险救灾理赔工作小组,装载着帐篷、行军床、被褥、方便面、压缩饼干、矿泉水、发电机、照明设备等救灾物资,由省分公司出发奔赴舟曲灾区。

  据了解,灾情发生后,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抗洪抢险救灾领导工作小组,负责指挥舟曲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第一批抢险救灾理赔工作小组已于8日晚抵达舟曲灾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