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八旬老人编著书画辑 进京向农工党建党80年献礼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8月10日11:46

  华龙网讯 重庆市80高龄农工民主党老党员、离休干部李琳,在中国农工民主党迎来建党80周年之际,将她自己多年来各级领导和书画界朋友赐赠的书画汇集成册,精心整理出版《琪琳藏珍》,向农工民主党成立8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8月9日她被应邀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80周年纪念大会和老同志座谈会。

  李琳同志,是一位令人敬重的大姐。1949年解放前夕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是我市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重庆市委主委韦思琪同志的夫人。今年农工党建党80周年,又恰逢她满80岁生日,为纪念这一特殊日子, 4年前她就积极筹备,准备将自已毕生收集珍藏的各级领导和书画界朋友赠送的书画作品精心编印成册献给党。

  取名《琪琳藏珍》的这本书画专集,收集了来自农工民主党中央以及重庆市各级领导和朋友的160多件赠送她和思琪同志的作品及50条心语。其中有许多名人、大家的字画。卢嘉锡主席的“知我中华、爱我中华、兴我中华”书宝,以及农工党早期创始人之一黄琪翔将军夫人郭秀仪女士的国画等都弥足珍贵。大会前夕,刚加印出来尚带墨香的一本本精美《琪琳藏珍》集,被送抵大会报道处和与会者见面,受到代表们的高度赞赏。

  据悉,应邀出席此次农工党建党80周年纪念大会和座谈会的重庆嘉宾,有李琳同志和我市著名书法家、农工党党员庹纯双。(来源:重庆日报 崔健)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