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口岸联检举行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誓师仪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0日13:09
  人民网深圳8月10日电 (胡谋 刘燕燕)10日上午,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备战口岸,抵离畅通”——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誓师仪式在深圳湾口岸隆重举行。

  此次誓师活动是深圳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号召开展“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全城动员、全城誓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其由大运会执行局、深圳市口岸办共同主办,深圳海关、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口岸联检单位承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誓师仪式的有深圳海关、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口岸联检单位人员以及大运会志愿者代表。

  “出入境抵离服务事关所有国外参赛人员能否准时有序到会,也是作为承办方留给大运会参会人员的第一印象和最终印象,对于展示城市的形象,对举行一届成功的大运会尤为重要。”深圳市口岸办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由于深圳地理位置特殊,大量参会人员将会选择经转香港机场抵达深圳,抵离环节中存在深港两地两检的问题,难度与挑战相对较大。大运会组办方的目标是,为深圳大运会各类客户群及其随身行李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全流程抵达和离开服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