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10年度赴日中国游客有望突破150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5:30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政府于2010年7月1日正式放宽了中国游客赴日个人游签证条件,前往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急剧增多。日前,日本政府观光局发布了5月前往日本旅游及从事商业活动的中国游客人数,结果显示与2009年同期相比,到访日本的中国人数达到大约11万人。1月~5月,到访日本的中国人数增加了36%,达到60万人。

  2009年,到访日本的中国游客大约为101万人,成为有史以来到访日本的中国游客最多的一年。不少日本旅游业从业人员更是看好今年的旅游趋势,认为今年到访日本的中国游客人数将进一步增多,达到150万人。

  2000年,到访日本的中国人大约为35万人,2000年9月,日本政府宣布解除对中国公民团体访日的限制后,前往日本的中国人不断增多,并于2008年突破了100万人大关。2009年,由于受到新型流感的影响,访日外国游客人数大幅减少,但中国游客依然保持了与2008年相比0.6%的增长。(艾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