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受损电网恢复艰难推进 累计恢复用电5780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0日14:28
  人民网舟曲8月10日电 截至8月9日22时,经过国家电网甘肃公司抢险人员夜以继日的连续鏖战,目前已经累计恢复配电台区68个,恢复率39.53%。其中,县城恢复配电台区32个,恢复率56.14%;农村恢复配电台区36个,恢复率31.30%。累计恢复用电客户5780户,恢复率52.55%。

  据了解,舟曲县全县共有配电台区568个,因受灾累计停运配变台区172台,停运率30.28%。其中,县城停运57台,农村停运115台。涉及停电户数约1.1万户。

  为尽早恢复供电,国家电网甘肃公司共调集6台发电车(总容量950千瓦)、26台发电机(总容量170千瓦)、抢修人员411人、抢修车辆43台星夜兼程赶赴舟曲灾区。根据现场实际条件及当地救灾指挥部安排,现有151名抢修人员、4台发电车、14台发电机及相关物资、材料进入灾区开展应急供抢修供电,260名抢修人员、2台发电车、12台发电机及其他抢修物资在周边集结待命。

  由于灾害发生突然,波及范围广,泥石流冲毁的杂物大量堆积,淤积在舟曲县城的各个路段,清淤以及河道疏浚排洪难度很大,加之被洪水淹没的街道积水仍未消退,被泥石流重创的电力设施周边的抢修环境十分复杂,每一个配变台区的抢修恢复都要付出艰辛的努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