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官员民意调查: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居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5:53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支持率排名首位的是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得66%;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和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排名第2和第3,支持率分别为53%和49%;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和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郑汝桦排名第4和第5,支持率分别为48%和41%。

  排名第6至第12位的分别是环境局局长邱腾华、教育局局长孙明扬、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支持率分别为36%、35%、34%、33%、32%、31%和26%。

  对比一个月前,12位局长中,6人的支持率上升,5人下跌。其中,周一岳及曾德成的支持率各升9%。

  调查发现,行政长官曾荫权最新评分微升至50.6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