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重汽打造亲人配件品牌 创造新的销售业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0日14:23
  人民网济南电 8月6日,中国重汽“亲人配件”2010年经销工作座谈会在配件销售部新址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亲人配件”销售中心代表约三十五家和配件销售部各地区域经理、各部室主管领导出席大会。

  本次会议由配件销售部总经理李朋星首先传达集团公司的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上半年的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市场形势进行了预测。

  会议中,配件销售部领导与重点网点代表们针对上半年市场现状问题展开了详尽的分析、就新的订单流程进行细致的讲解、配件网络发展的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并对下半年的销售工作做了更细致地规划。与会代表对中国重汽集团公司所提出的“长志气、争口气、造精品、创佳绩”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做好下半年乃至明年亲人配件营销工作更加信心十足。(辛艳红 姜新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