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甘肃舟曲灾害现场出现外媒记者身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0日16:13
  新华网甘肃舟曲8月10日电(记者许林贵)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的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不仅牵动国人的心,也成为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一批外媒记者出现在舟曲灾害报道的现场。

  10日,在罗家峪脚下的村里,操一口流利汉语的美联社电视记者在听灾后幸存者讲述死里逃生的经历;在县政府大楼门口,鞋上沾着一层泥的法新社女记者在登记领取临时采访证。此前,路透社也已发出“舟曲”电头的现场目击新闻,重点关注堰塞湖爆破。 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指挥部新闻中心介绍,截至10日下午1点30分,已有日本共同社、英国广播公司、半岛电视台等9家境外媒体的22名记者登记领取临时采访证,而事实上,许多记者或许更早就已抵达灾区开始采访。

  新闻中心已为境外记者提供上网、充电、休息、饮水等工作和生活便利,并受理记者采访申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