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奥林匹克公园去年游客4000万人 园内企业无亏损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0日16:30

  本报讯 (记者 左颖) 目前在奥林匹克公园内共有14家企业在运营,无一亏损。这是朝阳区副区长、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主任王春在昨天举行的2010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文化发展论坛上透露的。据悉奥林匹克公园已经成为北京市发展的新坐标,带动了文化、体育、会展、旅游、商业等多项相关产业的成长,也成为国家形象的展示窗口。未来奥林匹克公园还将多办一些国际品牌活动。

  据王春介绍,奥林匹克公园去年接待游客达4000万人次,已成为重要的体育、文化、休闲会展和奥运标志的旅游地,奥运遗产得到了有效的保护和利用。针对4000万人次的统计数据,王春解释说,这是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准确统计出来的,凡是通过7个安检门进入奥林匹克公园3.5平方公里中心区域内的游客,均被统计在内。目前奥林匹克公园的游客数量已经比较稳定,周六日每天在30万人次左右,工作日在12万至15万人次。

  “仅靠游客支撑奥林匹克公园的运营显然是不够的。两年来,奥林匹克公园举办了一些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文化和会展活动,但落户到这个园区的品牌活动只有中国网球公开赛。我们必须多办一些有国际影响力的活动,以提升奥林匹克公园的品牌价值。”王春透露,目前有关方面正在积极筹划一些活动,不久就能向公众公布。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