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未来三天北方将现强降雨 西北需防地质灾害(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0日16:42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张辛欣)未来三天,我国北方将出现一次强降雨过程。降雨主要集中在西北、华北以及黄淮的部分地区,黄河中游雨量较大。气象专家提醒相关部门密切关注黄河汛情,防范可能引起的地质灾害。

  中央气象台10日消息,未来24小时,我国北方降雨较多,新疆西北部、青海南部和东部、甘肃西南部、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内蒙古河套南部地区、山西北部、河北南部、山东西北部、辽宁东北部和吉林东南部的部分地区都将有大雨。

  11日至13日,北方地区的降雨将继续加强,黄河中游地区雨量较大,局部地区还将有雷电、短时大风和局地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

  由于本次降雨时段集中,黄河中游地区雨量较大,气象专家提醒相关部门密切关注黄河汛情,特别防范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局地洪涝、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