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堰塞湖三眼峪实施第一次爆破 水位下降1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0日18:24
  新华网兰州8月10日电(记者姜伟超)据甘肃省抗旱防汛指挥部前方工作组报告,10日13时22分兰州军区工兵部队对甘肃舟曲堰塞湖三眼峪主体阻塞物成功实施了第一次爆破,效果良好。

  甘肃省抗旱防汛指挥部前方工作组称,13时22分对三眼峪主体阻塞物实施的爆破效果明显,据观察,截至下午4时30分,三眼峪沟口水位下降1米。

  甘肃省水利厅介绍,8月7日晚,白龙江左岸的泥石流沟道三眼峪暴发泥石流,冲毁冲垮民房,土木结构的民房建材被冲入江中,聚集在县城下段的瓦厂桥桥洞处,导致大量建材和泥石流堆积物淤积在三眼峪入江口以下至瓦厂桥约1公里的江道内,淤积体厚约9米,三眼峪入江口以上的江道蓄水,向上游回延,回水长度约2.6公里,形成约150万立方米的水体,成为堰塞湖。

  9日,瓦厂桥部分成功实施了4次爆破,垮塌部分现基本清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