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救援队伍抓紧黄金救援72小时 搜寻舟曲失踪人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0日18:37
  中广网舟曲8月10日消息(记者雷恺 刘涛)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6分报道,今天(10日),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区各个救援队伍继续抓紧“黄金救援72小时”,全力搜寻失踪人员。

  今天上午11时40分左右,被舟曲特大泥石流埋在了自家的楼梯下60小时的刘马姓代被搜救人员成功救出。救援人员激动地说,这是搜救两天来救出的第一位幸存的失踪人员:“(我们)非常激动,(他)现在正在接受治疗,身体是虚弱的。”

  今天是舟曲泥石流搜救的第三天,部队官兵、武警战士、消防人员和当地群众一起开展大范围逐楼逐片搜救。记者在舟曲北街村上河坝看到,搜救队伍牵着搜救犬、拿着生命探测仪,在当地群众的带领指认下,划区分片,逐楼展开搜救。

  正在现场指挥搜救的陕西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张远林说,只要有生命迹象,他们就会全力开展搜救:“(我们)以支队为单位,开展实地地开挖,估计下面都有人,我们今天就是竭尽全力、千方百计扩大战果,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