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甘肃舟曲灾区农村电网受损配电台区全部恢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9:34
  中新网兰州8月10日电 (丁益民 高建玺) 记者今日下午从甘肃省电力公司了解到,截至10日下午四时,经过电力抢险人员的艰苦攻坚连续抢险,舟曲灾区农村电网受损配电台区全部恢复,城区配电台区抢险还在进行中。

  随着舟曲城区水淹区域之外配电台区恢复供电,8月10日,国家电网舟曲抢险指挥部调整方案,围绕“水退人进电通”目标开展抢修。截至目前累计恢复配电台区147个,恢复率85.47%,农村电网受损的115个配电台区经过抢修全部恢复,恢复率为100%,累计恢复用电客户7825户,恢复率71.14%。

  甘肃省电力公司提供的消息说,由于泥石流冲毁的杂物大量堆积,淤积在舟曲县城的各个路段,清淤以及河道疏浚排洪难度很大,加之被洪水淹没的街道积水仍未消退,被泥石流重创的电力设施周边的抢修环境十分复杂。

  记者了解到,电力抢险队员在克服一切困难,努力组织抢险,在最短的时间里帮助包括医院、灾民临时安置点、通讯、县政府机关等重要场所恢复供电,为舟曲县抢险救灾工作提供电力应急服务。目前,抢险队员正全力以赴供电抢险及后续重建工作,电网抢险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