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飞拉萨航班增至每天7班 超拉萨出港航班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9:36
  中新网重庆8月10日电 (郭晋嘉 丁永浙)重庆机场集团10日透露,从15日起,重庆机场每天将再新增一班重庆至拉萨航班,重庆飞拉萨的航班每天将达7班。届时,重庆开通的进藏航班数量将超过拉萨机场全部出港航班的四分之一。

  据称,新增的重庆至拉萨航班由南方航空公司空客319型飞机执飞,每天一班,航班号为CZ3747/8,重庆起飞时间上午9时,预计中午11时10分到达拉萨;拉萨起飞时间为中午12时,预计14时10分到达重庆。届时,重庆机场每天将有7个航班飞往拉萨。

  目前重庆机场至拉萨航班分别由南航、国航和川航执飞,航段主要集中在早上和中午。随着航班的增加,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已成为仅次于成都双流机场的国内外前往西藏旅游的主要航空通道,开通的进藏航班数量,超过拉萨机场全部出港航班的25%。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