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森林大火 > 俄罗斯火灾消息

俄卫生部:几周以来莫斯科郊区死亡人数增加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20:22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莫斯科州卫生部部长弗拉基米尔·谢缅诺夫周二(10日)在记者会上透露,莫斯科郊区数周以来死亡人数上升了25%。

  莫斯科地区一个半月以来持续高温天气和干旱。6月份2次打破气温记录,7月份10次破记录的高温天气,其中2次是历史最高气温记录。上周周日(8月8日)气温高达36度,创造78年来历史最高记录。周一(8月9日)气温再次破纪录。

  他说:“最近3个星期以来,死亡率上升幅度约为25%。需要调查分析,具体在某种程度上与高温天气和火灾有关”。

  他还指出,居民为了防止烟雾危害健康使用口罩,实际收效不大。

  他说:“当然,浓烟对健康有害。那些居民使用的口罩无法防御一氧化碳的毒害,但能够抵御同样有害的空气中悬浮颗粒”。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