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灾区卫生防疫:八大任务十二项措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0日20:22
  人民网舟曲8月10日电 (记者 林治波)9日晚,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卫生系统抗洪救灾指挥部紧急开会,研究灾区卫生防疫工作。卫生部应急办主任梁万年布置了八大任务,甘肃省卫生厅厅长刘维忠提出了十二项具体的落实措施:

  八大任务:医疗救治,卫生防疫,环境卫生整治,尽快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尽快建设卫生厕所,保证工作信息报送畅通及时,尽快拿出卫生防疫、卫生监督、心理干预等工作方案。

  十二项措施:一是两天内完成全部伤员的转运;二是一周内解决饮用水问题;三是一天内拿出一张明白纸;四是两天内传染病的评估、环境消杀工作要全面开展起来;五是三天内要开展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六是三天内配合有关部门拿出公共场所建设方案;七是两天内恢复传染病报告系统;八是三天内心理干预和健康教育工作全面展开;九是两天内完成大部分医疗队伍的回撤工作;十是两天内完成数据统计系统的建设;十一是三天内恢复县级疾控、监督机构的工作平台;十二是一周内爱国卫生运动要在全城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