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陆克文担任联合国全球可持续发展小组成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21:13
  中新社悉尼8月10日电 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被联合国正式任命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工作小组成员。

  联合国全球可持续发展工作小组的主要目的是帮助人们摆脱贫困,高瞻远瞩地开展工作,制定更宜居、更繁荣和更可持续发展的蓝图。除陆克文外,该小组成员还包括世界各地一些现任和前任的政界领导人、政府部长和高级外交官等。

  此间媒体报道,陆克文上月曾证实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邀请其加入该小组。陆克文的发言人表示,这份联合国的工作将不会妨碍陆克文在澳大利亚工作的开展。

  据悉,联合国全球可持续发展工作小组的工作只会占用陆克文的部分时间,每年只需因少数会议飞赴海外。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此前已承诺,工党如赢得大选,将安排陆克文担任内阁高级部长职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