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警方巧用“碰瓷”手段 摧毁一吸贩毒团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21:32
  中新网福州8月10日电 (郑晓冲 徐建峰)“碰瓷”一般是违法犯罪分子用来诈骗他人钱财的手段。福州市公安局8月10日披露消息称,近日福州闽侯上街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却巧妙地利用“碰瓷”手段,成功摧毁一个吸贩毒团伙,抓获吸贩毒人员13名,其中2名为网上在逃人员。

  据福州警方介绍,8月5日16时许,闽侯上街公安分局交巡大队案审中队获悉,有一名贩毒人员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了闽侯沙堤利民村的一处出租房前。民警驾驶一辆私家车迅速赶往该出租房所在地,民警发现门口果然停了一辆车黑色小车,该出租房铁门紧闭。为人赃并获,同时实施抓捕时不惊动民房里的其他人,办案民警商量后决定采取预付守候的方式,设计好具体抓捕方案。18时10分许,一名男子从租房出来后启动了这辆黑色小车,守候的四个民警立即按照事先的抓捕方案开始行动。当嫌疑车辆行至闽侯沙堤村的小路时,一名开着私家车的民警“不小心”碰上了嫌疑人驾驶的黑色小车,贩毒嫌疑人十分生气地下车欲理论,早已守候在旁的三名民警立即冲上前,将贩毒嫌疑人赵某钟制服。

  经办案民警对赵某钟的突击预审,获悉出租房内还有四名吸毒人员,民警取得了出租房的钥匙,进入出租房内将四人擒获,当场缴获冰毒2.5克,吸食冰毒工具若干。此外,经过预审,另一名贩毒嫌疑人赵某锦进入了民警的视线。8月5日晚20时许,民警在闽侯上街镇沙堤村成功将赵某锦抓获。接着,办案民警通宵预审进一步深挖,分别于6日凌晨在福州市区和福州闽侯上街镇抓获吸贩毒人员7名,其中叶某弟为连江贩毒案逮捕在逃人员,许某明为闽侯抢劫、强奸、贩毒逮捕在逃人员。

  目前,该案涉及的在逃人员叶某弟和许某明已分别移交连江和闽侯警方,赵某钟等3名贩毒人员已被刑事拘留,另8名吸毒人员已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