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广空运输航空兵再出动4架运输机装运救灾物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22:52
  中新网广州8月10日电 (武艾丽 周建华)8月10日16时03分和17点30分,广空运输航空兵某师再次出动4架伊尔-76大型运输机,分别从湖北某机场紧急起飞,飞赴河南新郑机场、上海浦东机场装运大批救灾物资,今晚将运抵甘肃临洮。广空运输航空兵某师师长俞金池告诉记者:该师各种机型均已成建制准备完毕,只待上级一声令下,随时开赴救灾一线。

  10日中午,该师再次接到预令,准备一架伊尔76大型运输机赴河南新郑运送甘肃舟曲抢险救灾急需装备及物资。领受任务后,该师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好了起飞前的各项准备。

  16时03分,广空运输某团团长王全胜带领的1个机组紧急从湖北某机场直飞面对航路上复杂气象条件,机组人员临危不惧、密切配合、科学操纵,飞机多次进行绕飞,成功规避了雷雨区域,安全抵达河南新郑机场。机组人员来不及休息,积极协助将12套高压水枪、越野车、应急灯、发电机等20吨舟曲灾区急需的救灾物资装运上机。21点06分,该机组已平安抵达甘肃临洮。王全胜团长告诉记者:临洮上空天气极度复杂,机组作好各种应急准备工作,经过多次空中绕飞,最终将满载的急需物资安全送达临洮。

  19点10分,该师副师长刘文力带领的3架伊尔-76飞机到达上海浦东机场,他们将空运90吨救灾物资飞往甘肃灾区。

  据了解,为应对抢险救灾紧急空运需要,该师已编排出多架大型、中型运输机的出动序列,24小时保持战斗值班状态,只要一声令下,随时做好出动准备,驰援甘肃舟曲抢险救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