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运赃车半路抛锚 大胆盗贼向民警求助被当场捉获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6:41
  广西新闻网南丹8月10日讯(通讯员 唐旭友 黄继国)两盗贼将偷来的一台打沙机和一台柴油机装上全封闭的东风小康车里,结果车子在半路坏掉,盗贼在向民警咨询修车位置时被当场捉获。8月9日,两名盗贼被刑事拘留。

  8月9日深夜,家住南丹县六寨镇韦某因为缺钱花,决定到月里镇偷东西卖“赚钱”。有了想法后其立即联系月里镇会驾驶的好朋友石某开一辆东风小康车到月里镇拉扛(地名)去偷运赃物。两人趁周边无人看管,采用撬开与拆散的方式盗得了一台打沙机和一台柴油机。

  天亮时,两人运赃物到月里镇月里街附近,不料车子突然熄火再也发动不了,于是两人向正在附近执勤民警询问修车的位置。民警发现二人神色慌乱,于是要求检查车上装载的东西,结果发现了一台打沙机和一台柴油机。而二人又无法说出物品的来由,民警将二人逮住。

  经审讯,两人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作者:唐旭友 黄继国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