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州警方重拳打击卖淫嫖娼 重点打击“保护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01:20
  中新社福州8月10日电 (记者 张彩林)记者10日从福州市公安局获悉,为净化福州的社会治安环境。福州警方决定,从8月10日至9月31日,在福州市范围开展为期50天的“扫黄打丑”专项行动。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针对流动人口聚集区;卖淫嫖娼警情高发地区;站街招嫖、发卡招嫖突出地区,重点打击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犯罪活动的组织者、策划者、为首分子;明知是卖淫嫖娼非法活动而为其提供场所的宾馆、发廊、桑拿、会所、招待所法人、经营管理者、出租房屋业主;淫秽色情表演的组织者及骨干分子;“黄丑”活动的组织、策划者、经营者、为首者以及“保护伞”。

  其中,歌舞厅、夜总会等歌舞娱乐及发廊、足疗、美容美发、洗浴按摩、宾馆、饭店等行业场所;曾因黄丑违法问题被查处,做出停业整顿以上处罚的场所;因存在黄丑违法问题被领导批示查处、民众反映强烈、媒体曝光的场所等为重点打击场所。

  据统计,自6月份公安部部署“严打整治”行动工作以来,福州警方迅速行动,共查处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案件4起4人,查处卖淫嫖娼案件95起165人,查处拉客招嫖案件24起27人。

  6月27日晚,治安支队民警在工业路西段的芯缘休闲中心内检查时,当场查获6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并将案件移交宁化派出所处理,要求派出所加强对以上地点的治安监管。

  7月份,治安支队会同晋安分局治安大队、茶园派出所联合茶园街道和火车站工商所、东浦社区对茶园村小美容美发店进行综合专项治理,从7月12日至7月15日查获2起卖淫嫖娼、1起介绍卖淫和1起拉客招嫖案件,对6名违法人员予以行政拘留,同时关闭了所有茶园村有涉黄的或者无照经营的小美容美发休闲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