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悉尼铁路工人再次罢工 市民乘火车出行享受免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01:20
  中新社悉尼8月10日电 澳大利亚悉尼铁路工人昨日再次罢工,市民乘火车出行享受免费,但铁路公司为此损失达200万澳元。

  新洲铁路、电车和巴士工会希望工人获得5%的加薪,且不调整人员编制,不裁员。但铁路公司没有答应为员工加薪的要求,谈判无果,工会采取了罢工行动。

  工会计划在未来12天內进行其他罢工行动,但安排罢工时间会考虑避免给上班者带来不便。据悉,有关部门昨日与新洲交通厅长、铁路公司CEO进行了会面商讨,考虑到新州政府新的工资提议,工会目前已取消了原定于本周四为时4小时的罢工。

  但在下周一将成为第二个免费乘车日,工人们将拒绝售票和检票。原定于下周三举行的24小时罢工行动将推迟两天,改在大选前一天8月20日举行。

  对此,新洲交通厅长表示,政府已经与企业和工会取得联系,希望协商尽快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