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南航火速运送救灾物资驰援甘肃灾区(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1日02:53

  南航火速运送救灾物资

  
  人民网武汉8月11日电 8月10日清晨7时40分,南航湖北分公司CZ6221航班准点飞离武汉,前往兰州。与以往不同的是,随机运送的还有驰援甘肃灾区的2.6吨救灾物资。

  为运送此批救灾物资,南航湖北分公司临时调配机型,把原本执行的波音737—700客机调整为更大型的波音737-800客机,并提前锁定客货舱,保障救灾物资舱位。1400余件方便面挤满了整个货舱。这也是南航湖北分公司运送的首批驰援甘肃灾区的救援物资。

  8月8日凌晨甘肃舟曲发生泥石流灾害。

  8月9日,南航接到广东省应急办申请,需要派出飞机运输20吨救援物资前往甘肃受灾一线。

  南航第一时间制定运输保障预案,兵分多路,分别进行航线申请、运力调配、机组选派、货物装配等工作。除8月10日19:00派出大型客机波音757飞机执行广州—兰州航班(航班号CZ9001)外,南航还利用属下分子公司的航线网络,把救灾物资分散到各地,尽可能快地把救灾物资火速运送到灾区。

  其中2.6吨、计1400余件方便面8月9日从广州连夜运送到武汉,并利用湖北分公司8月10日最早的CZ6221武汉—兰州航班(7:40分武汉始发)尽早运往灾区。(田豆豆 沈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