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发生婴儿性早熟现象 疑与奶粉有关 > 最新消息

圣元回应奶粉疑致性早熟:望尽快公布检测结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1日01:56
  本报讯 (记者李静 沈玮青)昨日下午,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针对“卫生部回应”称,尊重卫生部立场,希望湖北政府部门尽快公布检测结果。

  圣元昨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的公开信中表示:“在新闻发布会上,卫生部针对有记者提问奶粉能否导致儿童性早熟的问题做出了相关解答。对此,圣元尊重卫生部的客观立场,和对此事给出的科学、公正的回答;同时圣元也希望湖北政府部门尽快公布检测结果,还原事实真相,帮助患儿尽早查明患病的真正原因,不仅还事实一个公道,更能使患儿得到对症的治疗。”

  受“奶粉致女婴性早熟”消息影响,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的股票“圣元国际”股价9日大跌26.94%,收于12.72美元。直至10日,股价才稍微企稳。

  此外,据《东方早报》、《广州日报》报道,事件还导致圣元奶粉的奶源地备受质疑,其官方网站称“精选来自欧盟纯净牧场的优质奶源”,而其在美国发布的年报却显示其奶源进口自新西兰。其季报称,现时90%的奶源是进口自新西兰,其中“优博”、“优聪”系列已全部用该国进口奶源,其余则从黑龙江、河北和内蒙奶农处收得。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