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加拿大政府向我舟曲泥石流灾区表示慰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1日05:13
  人民网渥太华8月10日电(记者李文政) 今天加拿大外长坎农代表加拿大政府向我甘肃省舟曲县在泥石流灾害中遇难者表示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加拿大外长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代表加拿大政府和人民向遭受可怕的泥石流灾害的人们表示深切的慰问,我们想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同情我们和你们在一起。”“在此困难时刻,加拿大已经准备好向中国人民提供援助。”

  在同一声明中,坎农还要求在舟曲灾区的加拿大公民及时与加拿大外交部联系,以便取得紧急领事援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