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灾民对洪灾救援不满:总统为何漠不关心

来源:红网
2010年08月11日06:22

灾民争相挤上运送物资的直升机,希望被带走,远离受灾的家园。
灾民争相挤上运送物资的直升机,希望被带走,远离受灾的家园。

  “我们让他当总统,为何他却漠不关心”

  巴史上最严重洪灾,灾民对救援不满

  据新华社电 联合国官员9日说,巴基斯坦洪水受灾人数已接近1400万,比2004年印度洋海啸、2005年南亚大地震和今年海地强震的受灾人数总和还高。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当天说,这是巴基斯坦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洪灾。

  2004年印度洋海啸受灾人数约为500万,2005年南亚大地震和今年1月海地强震受灾人数均为大约300万。联合国估计巴基斯坦洪水受灾人数已达1380万,高于其他3场灾难受灾人数总和。

  按照巴基斯坦官方说法,这次洪灾已致巴1200多人死亡。联合国则认为,已有1600人死于这次洪灾。

  一些灾民难以获得政府援助,饮食匮乏,对救援工作感到不满。“我们处境危险,一边是洪水,一边是饥饿。”45岁的灾民巴基说,“我们投票给这届政府,我们让扎尔达里成为总统,但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如此漠不关心。”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