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宁被聘为北京工间操形象大使 领操一丝不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1日06:36
  8月10日,被聘为工间操宣传形象大使的“体操王子”李宁在展示聘书。当日,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卫生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10首都职工示范推广工间操宣传周暨工间操大型展演活动”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前广场举行。工间操宣传形象大使李宁出席活动。新华社记者公磊摄

  10日,北京举行工间操大型展演活动。在做操的人群中,记者发现了“体操王子”李宁的身影。原来,他是和奥运冠军杨凌、劳动模范李素丽等人,作为宣传形象大使,与广大职工一同来做广播操。

  “下面开始做——第八套广播体操!”上午10时,广播频率播放的口令声,回响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广场的上空。来自50余个基层单位和表演团队的3000余名小教员,在现场做起了同样的动作。虽然只有3分多钟的时间,一遍做下来,很多人的额头上都渗出了汗珠。

  出席活动的著名运动员李宁,于上个世纪80年代初示范和图解了第六套广播体操。这次接过宣传形象大使的聘书后,李宁再次站在队伍的最前列领操。虽然他现在已头现白发,但是领操时依然一丝不苟,伸臂踢腿弯腰下蹲,动作十分到位。(记者赖臻)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