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首家锁定创业板的创投公司成立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11日06:52
  本报讯 8月10日,山西百利鑫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成立暨签约仪式,该公司是我省首个将创业企业目标锁定创业板的股份公司。成立仪式后,该公司与山西恒丰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向恒丰公司投资600万元。原省级领导边鸣涛出席开业、签约仪式。

  山西百利鑫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发挥其专业融资优势,有效解决我省创业企业发展中的资金问题,同时为企业提供发展战略和营销策略、帮助企业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实现股权结构优化和资产结构优化、拟定上市计划等多项增值服务。百利鑫公司为我省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搭建起专业服务平台,将成为我省企业进入IPO(首次公开售股)资本市场的突破口,将为完成省内企业规范管理、培育和建立融资体系发挥积极的作用。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