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宁波海关查获80辆涉嫌走私全地形车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11日07:27
  本报北京8月10日讯记者蔡岩红在浙江宁波北仑港二期码头,80辆各种色彩鲜艳、款式新颖的全地形车排了满满一地。宁波海关今天向记者介绍,这些地形车都是该关近日在出口货运渠道所查获的。

  据了解,全地形车属于四轮车的一种,主要在雪地、沙滩、泥沼、高尔夫球场等场地载人行驶,在欧美市场十分流行。为规范全地形车的出口秩序,我国于2006年起对其实施出口许可证管理。海关凭商务部授权部门签发的出口许可证等材料办理相关产品的出口验放手续。

  经初步了解,这批货物实际为义乌市某进出口公司所有,该公司为节约出货时间,在明知没有办理出口许可证的情况下,通过非法购买深圳某贸易公司的出口收汇核销单,将全地形车伪报成玻璃鱼缸和货架,企图冲关出口。

  目前,海关缉私部门正在对这批货物作进一步调查。

  图为宁波海关查获的涉嫌走私全地形车。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