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甘肃开展向舟曲灾区捐款活动 陆浩等委托捐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1日07:58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开展向舟曲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

  陆浩刘伟平李子奇等委托捐款

  今天上午,省委办公厅举行向舟曲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伟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姜信治在舟曲抢险救灾,委托工作人员捐款。原省委书记李子奇,原省委副书记马西林、李虎林等老同志也委托工作人员捐款。

  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省委办公厅第一时间接到灾情报告,按照省委的部署,一方面组织人员立即投入抢险救灾工作,一方面召开厅属各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对做好抢险救灾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省委的部署,紧急行动起来,做好抢险救灾各项工作。连日来,厅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心系灾区,尽心尽力,加班加点,不怕疲劳,扎实工作。围绕抢险救灾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厅机关综合协调、文电办理、信息报送、督促检查、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得到加强,效率和质量进一步提高。

  省委办公厅所属各单位500多人参加了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共捐款533250元,其中省老年基金会捐款5万元。

  本报兰州8月10日讯(记者徐爱龙)今天上午,省政府办公厅举行向舟曲县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健身,副省长石军、咸辉,省长助理夏红民、省政府秘书长李沛文等带头捐款。

  在舟曲指挥抗洪救灾工作的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伟平和副省长泽巴足,因公在外的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副省长郝远、张晓兰及部分省级离退休老同志委托工作人员捐了款。

  省政府办公厅这次集中捐款133710元,已汇至省民政厅救灾专户。办公厅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坚守岗位的责任使命、确保抗洪救灾部署落实的坚定决心,为灾区人民群众尽快渡过难关、重建家园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尤婷婷) (来源:《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